233992023/enpproperty-->

今年以来,张家口新能源事业部努力将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办成“开心事、暖心事”,当好 “娘家人”,办好“贴心事”。

该事业部工会积极探索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新方法、新途径,多方面了解职工诉求,通过召开职工座谈会,及时了解基层职工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开展一对一访谈,了解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关键节点组织开展趣味活动,增强与职工的互动;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与职工保持及时沟通联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IMG_5422_副本.jpg 

该事业部工会以实用性、合理性为出发点,采纳职工合理化建议数十条。工会积极联系相关业务部门,为场站工作车辆配置大容量保温杯、为一线职工发放全新床上用品、为场站宿舍配备洗衣机、为活动阵地增加综合训练器,最大限度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针对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单一、工作地点较为分散等问题,工会充分利用文体协会资源,通过到各场站办活动的形式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持续开展“文娱乐享,健康生活”观影活动,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时间、地点随时参与。

同时,该事业部工会还把职工代表巡视活动作为工会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防暑降温、放心食堂、劳动保护”职工代表巡视,重点对食堂日常就餐环境、餐具消毒、劳动防护用品发放等方面进行巡视。各场站在互相检查中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实现了优势互补、工作互助、共同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张家口新能源事业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