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12023/enpproperty-->

培训班.jpg

本网讯  8月1日,公司2023年党建宣传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张家口怀来欣唐培训中心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肖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肖征强调,开展党建业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务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推动集团公司“二次创业”走深走实的需要。系统党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学习培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进步。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主动学、贯通学、有效学,举一反三,以理论创造性地指导实际工作。二是明确重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队伍的能力建设。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上下功夫,把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建设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三是认真履职,全面实施党建“三年提升”工程,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要坚持“一个根本”、抓实“五个机制”、突出“三化”建设,深化“三个引领推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党务人员培训实效。要坚持爱岗敬业、学用结合,保证精力投入,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和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运用,切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为期4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基本知识、新闻写作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实操演练、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课题调研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针对性强、务求实效。

公司系统企业分管党建、宣传的部门负责人,党建宣传主管,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澳门人威尼斯4399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