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22023/enpproperty-->

000.png

本网讯  7月31日,澳门人威尼斯4399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公司领导刘明胜、余波、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防汛减灾、主题教育和文化传承等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谋划今后一个时段发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同主题教育深度融合,真学真信真用,科学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发展问题。要坚持不懈落实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加快科技创新,谋划成渝地区能源电力开发建设,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深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当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主力军”。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持续做好整治整改,创新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科学、客观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部委工作要求,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事故风险隐患,从严从实狠抓专项整治,改进安全生产考核,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切实保障能源电力安全稳定供应。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