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892023/enpproperty-->

本网讯  面对近日北京市强降雨天气,高井热电公司坚持谋划提前部署,全方位压实各级防汛责任,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未雨绸缪备物资,打好防汛“准备仗”。该公司提前做好汛期物品筹备,严格规范物资管理,对所存防汛物资进行清点更新。加强应急事故照明、排水泵等设施的检查,及时对损坏设备进行维修更换,实实在在保证关键时刻有物可用。

应急演练来真的,突发情况“顶得上”。该公司详细制定防汛专项应急预案,总结以往防汛经验,专打弱处,组织防汛实战演习,考验职工应急能力,切实提升操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突出实用性,力保突发事故时能够“发应及时、行动迅速、处理得当”。

隐患排查要彻底,确保设备“稳得住”。该公司结合防汛度汛工作特点以及事故隐患专项行动排查标准,积极开展机组运行情况、电力监控系统等18个方面的“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 隐患排查工作,对易发生“滴、渗、漏”如电缆沟区域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改,对避雷器等设施加强巡检次数,确保不放过一处细节,确保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高井热电公司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