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892023/enpproperty-->

本网讯  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安全度汛责任重大。陡河热电公司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思想到行动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结合往年经验提前部署,制定防汛措施,坚决打赢防汛度汛这场硬仗。

该公司“未雨绸缪”,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组织进行全厂区域内的排污泵启动试验,发现缺陷第一时间联系检修处理,确保排水设施的可靠备用。针对汽车煤拉运的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好上煤方案,并做好事故预想。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做好防汛值班,确保第一时间处理异常,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与此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天气,敏锐作出反应,在对厂区、生活区进行防汛联查的基础上,特别加强对厂房门窗、玻璃、穿墙管以及开关室的密封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形成上下一致、齐抓共管的良性局面。

此外,该公司通过组织水淹厂房实战应急演练,提升各抢险队应急能力,确保安全度汛,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陡河热电公司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