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22023/enpproperty-->

下花园热电公司发电部辅控车间党支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全面引领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推动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全面开展。今年“七一”前夕,该党支部荣获“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团结职工汇聚发展力量。该党支部努力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开展党员“五带头”活动,即党员带头学习、带头遵守企业制度、带头廉洁自律、带头为职工排忧解难、带头创业绩。工作中,该党支部设立党员无违章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不论酷暑盛夏,还是寒冷严冬,辅控车间所有党员职工始终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生产。该党支部还将党建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化燃料科学配比工作,党员冲锋在前保障脱硫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实打实为职工排忧解难。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经常到各个班组与职工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新增设的输煤十皮带值班室没有空调、输煤专业卸车机司机工作后洗澡困难……一条条建议、一个个问题,该党支部急在心里,落在实处。经过多方协调,一线职工的困难解决了,工作环境改善了。该党支部还用一次次送清凉、送温暖活动,向职工的辛勤工作表达敬意和感谢之情,让每位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跨专业培训提升整体水平。该党支部把职工的培训学习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针对辅控车间岗位比较分散,各专业职工交流学习不便等问题,组织职工跨专业学习,通过专业技术讲课、现场技能实操、青年职工上讲台等形式,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该党支部还鼓励职工参与业务技术比赛和岗位竞争,激发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该党支部努力当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断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该党支部书记郝海兵说:“我们在以人为本的前提下,积极和职工进行联系与沟通,全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只有这样,才能凝心聚力,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下花园热电公司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