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22023/enpproperty-->

王滩发电公司党委坚持构建“六位一体”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今年“七一”前夕荣获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坚持政治引领,全员政治能力有效提升。该公司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定期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组织140余人次参加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显著增强。

坚持服务大局,党业融合工作取得成效。该公司党委立项47项“创红”攻坚和12项“党建引领+”项目,均已高标准完成。其中“两个细则”优化、辅助调峰等项目使企业获得较大收益,加强缺陷预控管理使缺陷发生率有效下降,压降燃料成本使入厂标单同比大幅降低,加强防磨防爆管理确保机组全年无泄漏、无非停。

坚持固本强基,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充分彰显。该公司党委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党支部均已达标;推进“岗区队日网”联动,在检修中,生产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设置28个党员责任区,管理支部多次开展“助力机组检修”“助力文明生产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QQ图片20230711101535.jpg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该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监督力度,提出监督建议,均已整改落实;强化廉洁教育,筑牢全员遵纪守法和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坚持思想引领,意识形态阵地持续筑牢。该公司党委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大内外宣力度,制作电力版《孤勇者》MV,全面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坚持开展常态化职工思想动态调查分析,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周等活动,坚持开展“书香王滩”职工读书活动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干部职工理想信念不断增强。

坚持服务到位,职工幸福指数大幅提高。该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幸福澳门人威尼斯4399”建设和“五福”计划,完成职工心理关爱室、暖心快递驿站建设等一系列惠民项目;推行宿舍用品、劳保用品等按需自选、积分兑换,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了心齐、气顺、人和、干劲足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王滩发电公司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