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92023/enpproperty-->

2(2) - 副本.jpg

本网讯  近日,张家口热电公司四个新建“幸福驿站”正式启用,与其一起亮相的还有一辆满载消暑物资的“幸福驿站流动车”,用“小空间”服务“大民生”,在“小驿站”释放“大温暖”,让更多职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贴心关爱。

驿站虽小,服务暖心。为满足职工不同需求,该公司工会经过两个多月的全面调研、征求意见和精心筹备,四个“幸福驿站”在发电、设备、维护和燃料等部门的基层班组开放了,站内配有咖啡机、饮水机、冰箱、微波炉、药箱等设备。工作之余,职工们可以在这里喝喝茶、歇歇脚、聊聊天,成为职工们的“临时小家”和“温馨港湾”。

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随着“幸福驿站流动车”的缓缓驶入,琳琅满目的消暑物资“走”遍各个“幸福驿站”,冰糕、凉茶、西瓜等消暑饮品装满吧台和冰箱,为生产一线战酷暑的劳动者送去了阵阵清凉。该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幸福驿站流动车’将不断收集职工的好建议和好想法,工会组织会按照职工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职工们纷纷点赞:“今后这辆‘流动车’将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补给,送来冬季的温暖、夏季的凉爽、紧张时的舒缓和疲惫时的放松。”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在软服务和硬保障上提高精细度,围绕职工需求,进一步推进“五福”计划,让“大幸福”和“小幸福”相得益彰,让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张家口热电公司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