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32023/enpproperty-->

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解决新问题,明确新任务

1689122696818027747.png


本网讯 在全年时间过半的重要节点,7月11日,澳门人威尼斯4399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听取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三季度和下半年工作目标重点,对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王瑛、曲波、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总部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邹磊对总部各部门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邹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二次创业“三年促发展”的起步之年,更是我们配合中央巡视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即将迎接国家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的考验之年。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主题教育为统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迎接配合中央巡视为重点,全面体检、深刻反思,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对党忠诚;以“国之大者”为重点,保供增效稳增长促发展,守底线解决突出问题;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重点,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在总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奋斗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创造了新业绩,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

邹磊强调,当前,集团公司发展进入爬坡过坎和登高望远的发展新时期。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明确新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勇于担当尽责、敬业奉献,一心一意谋发展,分解落实好“三年促发展”各项目标举措,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邹磊强调,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对集团公司总部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总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机遇、趁势而上,进一步提升总部管理效能和工作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推动“1264”发展战略落地实施;主动谋全局驭大事,全面履行好前瞻性策划、事中管控、事后检查的工作职责,为集团公司党组科学决策提供支持;集中精力抓落实,做足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有解思维解决问题;持续抓好总部功能优化,持续不断加强总部队伍建设。

会上,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部、战略规划部等18个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三年促发展”及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分别以现场和书面形式汇报了2023年6月份和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三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和下半年攻坚措施进行认真谋划。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