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22023/enpproperty-->

一年来,陡河热电公司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年强基,三年提升”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今年“七一”前夕,该公司党委荣获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旗帜鲜明讲政治。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科学谋划转型发展规划,两台66万千瓦项目高质量推进;坚持安全管控“两落实”、主观问题“零容忍”,保持了陡河、北郊“一老一新”和机组拆除整体安全稳定。

真抓实干夯基础。该公司党委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三基”建设,制定《党支部考核评价管理办法》,将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党建项目成效与单位评先挂钩,有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建立党委规范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长效机制,“两化”达标率100%;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党建管理思路,深化“岗区队日网”联创联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项目,有效推动了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切实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能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30710133550.jpg

思想引领汇共识。该公司党委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等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讲授党课、进行宣讲;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建立健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每季度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保持职工队伍稳定。

激发活力聚人气。该公司党委持续完善干部管理机制,重点加大对年轻干部的选拔任用,干部队伍结构趋于合理;7名职工在集团公司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对统战、群团工作的全面领导,组织党外知识分子、统战人士围绕优化管理、节能降耗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全面推进“幸福澳门人威尼斯4399”建设,22项职工代表提案件件得到落实;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大“双推”力度,已有11名团干部、团员通过“推优入党”加入党组织。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陡河热电公司
XML 地图